2212浏览量

IE6在中国仍占25.8%的市场

来源:搜狐IT 时间:2013-04-10

   【搜狐IT消息】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,微软已经推出IE 10浏览器,距离10年前的IE 6已经更新了几代产品,但是全球还有一个地方IE6使用率仍相当高,那就是中国,中国以25.8%的市场使用率居全球最高,古董级的IE6浏览器仍占中国PC市场近1/4。

根据市场调研机构Net Applications 3月份统计数据,IE6在世界各地区的使用率都低到个位数字或更低的百分比,中国却以25.8%的高比率领先全球,创造了另一个第一。

Net Applications统计显示,IE 6全球平均使用率是6.7%,大多数地区都已经剩下个位数的比例,包括瑞典、瑞士、智利、丹麦、芬兰等国家都只有0.1%,中国台湾目前仍有2%的使用率,日本则有2.1%的比率,韩国及中国香港各有1.4%。

分析师指出有两个主要因素导致IE 6比例仍然居高,第一个是微软系统必需通过Windows Update来进行系统更新,虽然IE不是付费软件,若用户用的是盗版软件,下载更新软件就会有问题,系统也会不断提醒用户操作系统可能是盗版软件,要进一步确认。第二个因素是中国台湾、日本及中国香港在金融业领域相对较发达,金融业重视的是系统稳定,不需要追求最新的更新,因此评估仍有不少系统是旧系统。

分析师进一步指出,IE 6是与操作系统绑在一起,即使出现问题不能更新,因为目前浏览器选择多,用户不一定得用IE,所以用户也就选择不更新了。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