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8浏览量

今日国内根域名服务器故障 大量网站无法访问

来源:站长之家 时间:2014-01-21

今天下午15:20分左右,国内通用顶级域的根服务器出现异常,导致全国三分之二的DNS服务器瘫痪,包括腾讯、百度在内的大量网站无法访问。


据网友反馈称,从今天下午15:15左右,中国大陆DNS服务器遭受不明原因的故障,导致全国出现大范围dns故障,包括baidu.com qq.com sina.com weibo.com等很多使用顶级域名网站被解析到65.49.2.178上。


而恢复访问网站的临时解决方案则是在电脑上设置dns服务器为8.8.8.8或114.114.114.114。

域名解析服务商DNSPOD称,目前根已恢复正常。但是后续还会存在以下问题:根虽已恢复,但还有返回错误IP地址,因为各地有缓存,所以部分地区可能会持续12小时。
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