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7浏览量

DEDE如何快速恢复网站备份数据

来源: 时间:2012-12-19

方法如下:

第一步:建立数据库,配置数据库连接。

DEDE的数据库配置在data/common.inc.php中,请根据购买的数据库填写具体信息,修改主机名和用户信息,保存。如果是独立服务器,请手工建立数据库。

第二步,修改dede/config.php文件,实现免登陆还原数据。(注意有的网站程序将管理目录dede改成其他名称)

config.php中,有一段检测用户登陆状态的代码,将之屏蔽,大约16行左右,如下:


//检验用户登录状态
$cuserLogin = new userLogin();
if($cuserLogin->getUserID()==-1)
{
//header("location:login.php?gotopage=".urlencode($dedeNowurl));
//exit();
}

然后屏蔽sys_data_done.php和sys_data_revert.php开始几行中的数据库还原权限检测代码,如下:


//CheckPurview('sys_Data');

至此,整个还原数据库的修改工作就完成了。

第三步,还原数据并还原刚刚修改过的文件。

访问dede/sys_data_revert.php,即可还原数据,然后将我们刚刚修改过的文件还原就可以了。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