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02浏览量

域名解析较慢的解决方法

来源: 时间:2012-12-20

也许大家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:给域名更新了A记录,过了几个小时,别人都能访问了,但自己怎么都不能访问,得到域名无法解析的错误:

•Internet 连接已丢失。
   •该网站暂时不可用。
   •无法连接到域名服务器(DNS)。
   •域名服务器(DNS)没有该网站的域的列表。
   •在地址中可能存在键入错误。

这主要是由于局部地区网络缓存更新比较慢导致的,如果有耐心,你可以慢慢等一会,或者用另外一条线上网!

当然,如果你想立即访问到网站,也是没有问题的,按下面的步骤,更换本机的dns服务器:

网上邻居 =》属性 =》本地连接 =》属性 =》Internet 协议(TCP/IP) =》属性

选中“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”

分别输入8.8.8.8 与 8.8.4.4,这是google公司提供的开源dns服务器,更新比较快

若没有什么意外,你就可以访问网站了。如果不行,请联系我们客服!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