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53浏览量

Windows系统下各浏览器常用CSS hack汇总表图

来源: 时间:2013-01-12

1. 此汇总表中测试浏览器的版本为:

微软系统自带:IE6、 IE7、IE8
火狐:Firefox 3.6.6
Safari:Safari 5.0
谷歌浏览器:Chrome 6.0.458.1 dev
Opera浏览器:Opera 10.60

2. 其中,多数CSS hack是在selector{property:value;}基础上更改的。
selector代表CSS选择器,property代表CSS特性,value代表特性的值。

3. FF代表Firefox,Ch代表Chorme,Sa代表Safari,Op代表Opera

4. Q代表Quirks Mode,S代表Standards Mode。

5. Hack Type列的数字,指的是上面CSS hack的实现方式中的列表号。
1是指“利用浏览器对相同代码的解析和支持的不同实现的hack”,2是指以Firefox或Webkit特有的扩展样式实现的hack。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