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38浏览量

织梦dede模板防止被盗的详细办法

来源: 时间:2013-07-29

第一步:先找到你的空间服务商,在空间管理有项“URL重写(unix)”把下面代码复制进去。或自己建一个.htaccess文件,把下面代码复制进去。


order deny,allow
deny from all

第二步,要知道你的空间是什么服务器。
win主机的服务器,请在网站根目录创建一个httpd.ini文件,在文件里写入如下代码:
[ISAPI_Rewrite]
RewriteRule ^(.*).htm$ – [F,L]
RewriteRule ^(.*).lbi$ – [F,L]


Linux主机的服务器,请在网站根目录创建一个httpd.ini文件,在文件里写入如下代码:
RewriteEngine On
RewriteRule ^(.*).htm$ – [F,L]
RewriteRule ^(.*).lbi$ – [F,L]

(注:RewriteRule ^(.*).htm$ – [F,L] 中的.htm 即为网站模板文件后缀,你可以改为你相应的模板后缀。这个默认就可以不用理。(如上传此文件后有不良现象,删除它即可。)
大功告成,试下输入你模板的路径,是不是显示Forbidden!再用迅雷试下,一样下载不了!

把 httpd.ini文件  和 .htaccess文件 上传到网站根目录!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