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97浏览量

解决网站开启https后百度地图不显示解决方法

来源:青橙科技 时间:2020-11-20

问题描述:解决网站开启https后百度地图不显示的方法

 

原因分析:

网站启用https后百度地图无法加载,原因是百度地图api1X不支持https


解决办法: 

需要修改CMS程序代码里面地图的API地址:https://api.map.baidu.com/api?v=2.0&ak=你的密钥&s=1后面&s=1千万不可省略。地图其它设置不变。保存就可以正常使用了。


温馨提示:

1:2.0的是要申请密钥的申请地址:http://lbsyun.baidu.com/apiconsole/key 

2:如果提示提示“百度未授权使用地图API:,可能是因为您提供的密钥不是有效的百度LBS开放平台密钥”首先检查以下你的密钥也就是ak对不对,如果是对的,那么你看下你的密钥类型是不是浏览器端,其次在检查下域名是不是在白名单里;当然你也可以新建一个应用如下图所示:

百度应用API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