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1浏览量

主流数字证书都有哪些格式?

来源: 时间:2020-11-21
主流Web服务软件
一般来说,主流的Web服务软件,通常都基于OpenSSL和Java两种基础密码库。

Tomcat、Weblogic、JBoss等Web服务软件,一般使用Java提供的密码库。通过Java Development Kit (JDK)工具包中的Keytool工具,生成Java Keystore(JKS)格式的证书文件。
Apache、Nginx等Web服务软件,一般使用OpenSSL工具提供的密码库,生成PEM、KEY、CRT等格式的证书文件。
IBM的Web服务产品,如Websphere、IBM Http Server(IHS)等,一般使用IBM产品自带的iKeyman工具,生成KDB格式的证书文件。

微软Windows Server中的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(IIS)服务,使用Windows自带的证书库生成PFX格式的证书文件。


2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