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90浏览量

您与网站之间的连接采用过时的加密套件解决方案

来源:青橙科技 时间:2020-11-30

描述:您与网站之间的连接采用过时的加密套件解决方案,在Windows Server 2008,2012和2016上启用或禁用TLS,SSL安全协议

简介:IIS Crypto软件是一款专门为电脑服务器打造的智能管理工具,使管理员能够在Windows Server 2008、2012和2016上启用或禁用协议、密码、散列和密钥交换算法。用户可以通过软件对服务进行各类密码以及相关协议的重置,帮助用户轻松管理IIS安全,使用更加方便,它还允许您重新排序IIS提供的SSL/TLS密码套件!

方法:

首先开启启用服务器SSL加密配置设置,具体操作如下图所示:

青橙科技


其次下载IISCrypto,双击安装后,具体操作如下图所示:

青橙科技

点击左下角Best Practices 会自动安排当前服务器上可用的最佳配置,再Apply就可以了,然后重启生效!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