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7浏览量

如何清除网页的BOM解决顶部区域空白乱码验证码不显示等问题

来源:青橙科技 时间:2020-12-08
如果用记事本修改过HTML或PHP文件后,可能会造成网站头部空白或者某一块区域空白、如果是修改过PHP文件可能会导致后台验证码不显示问题!


几个常出现的问题:
1、网站打开空白
2、页面头部出现多余的空白条区域
3、网站出现乱码
4、后台登录验证码不显示

解决方案:
1、选用专业的编辑器,例如notepad++,sublime,editplus,adobe dreamweaver这样不会自动签名。
2、sublime通过如下操作File -> Save with Encoding -> UTF-8保存后即可去除bom
3、notepad++选中格式 -> 以UTF-8格式编码 选项即可去除
4、adobe dreamweaver->按住ctrl+j -> 标题/编码 -> 【不要勾选】包括 Unicode 签名(BOM)

以上是去除BOM属性的方法,我们一般建议用户用专业软件编辑代码,不要用记事本打开文件!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